提提Ten

随缘更新哦 开心最重要

【CA】😇😈小日常之洗衣服

无聊日常,辣鸡文笔

----------------------------------------------------------------------------


Crowley盯着在水里泡的发软的黑衬衫,蛇信子舔着薄唇,时不时发出嘶嘶声。


“What? Really?Angel?”当被天使告知要自己动手洗衣服时,恶魔的墨镜几乎要被惊掉。开玩笑,他克劳利,堂堂正正的一个大恶魔,当初在伊甸园里诱惑亚当夏娃的蛇可是他,堵过车断过网,什么坏事没干过,像他这种大人物怎么可能会自己动手洗衣服?你恐怕也没见过特朗普会自己动手做家务吧。


“这是情趣。”亚茨拉裴尔说。


Oh,god.Crowley真的是不明白了。明明靠一个小奇迹就能完成的事情,为什么一定要亲力亲为呢?他一脸不屑的对天使说:“听着,这是不可能的angel,我一个响指就能让我的衣服比世界上所有人的衣服都要干净。”更何况我是不可能会委屈自己来干这破活。他想。然后他就看到天使要哭不哭的表情。


“...好吧,只有这一次。”他倔强的转身。


然后他忽略掉了身后天使得逞的笑。


切,不就一件破衣服嘛。我开了几百年的宾利都没洗过,你才在我身上呆了多久,几十年?都没有吧。他嫌弃地用脚摆了摆地板上的黑衬衫。老天,要不是天使,我早就把你丢洗衣机了。他认命的蹲下来,塌拉着嘴用一根手指来回翻动,再用花洒把它冲远一点。听说洗衣服好像要用洗衣液?他提起一旁的带有薰衣草香味的蓝色液体,然后一整包倒在地板上。咦,怎么这么油,滑腻腻的好恶心啊。恶魔的眉头皱的更紧了。好像还要洗出泡泡来着?他又用花洒冲着衣服,果然如愿以偿看到了一个个小泡泡冒出。但这出泡泡的效率也太低了吧,怎么才能出很多很多的泡泡呢?


Crowley心出一计。


坐在沙发上看书的天使就看到恶魔急匆匆的跑出来,然后又拎着小风扇冲进去。

------------------------------------

“Crowley?你好了吗?已经过去两小时了。”亚茨拉裴尔早就坐不住了,他走到浴室门口,犹豫了一会便把手放在了门把上。


然后他就看到一个一个大小不一的泡泡完完全全塞满了浴室。


“Crowley!你怎么了!你在哪你还好吗!快回答我!”“怎么了怎么了angel,你叫我?”应声而来的不仅是Crowley的回答,还有一个从泡泡堆里挤出来的...泡泡人...


那个泡泡人把脸上的泡泡挪开,红发大眼金黄瞳,是Crowley没错了。


Crowley一看到是天使,便开始稀里糊涂的讲:“天使你知道吗我觉得用手洗太麻烦而且效率又低于是我就想到一个方法,把浴室和衣服一起洗了了既节省时间又节省材料你说是不是嘿嘿angel!”Crowley的笑容开朗地极其刺眼,就像小孩子邀功般看着面前脸色逐渐变黑的天使。小风扇已经报废了,一抽一抽地在一旁的地上转着。


“Angel?你怎么了,是我没做好吗?”Crowley在风中凌乱。


从此亚茨拉裴尔决定以后再也不让克劳利进浴室了。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